Wednesday, May 4, 2011

你是我的花朵。。


今年的情人節,終於開花結果了。
你是我的花朵。很庆幸我提起了勇氣去追求你,而你也喜歡上我這木頭^^
打從一開始,看到了你的照片,我有心動的感覺。
很漂亮,很清秀,笑容深深地吸引我。

是你讓我告別了單身。
是你讓我充滿了希望。
我想永遠永遠的跟你在一起。
這是我對你許下的承諾。

是你讓我告別了孤單。
是你讓我感到了幸福。
我想生生世世的跟你在一起。
這是我對你許下的承諾。

我是個憨慢的人,是你的體貼,讓我覺得我是最棒的。
有了你我再也不怕深夜裡的寂靜與孤單。
有了你我才覺得原來我不帥還是有人要的,因為你是個只看內心的人。
很慶倖的我找到了你。

不够细心体贴的我,只有你觉得很细心体贴。
不懂得温柔的我,只有你觉得我是最温柔的。
很庆幸的是我拥有可以让你感到暖和的手。
很庆幸的是我拥有可以让你感到安全的肩膀。

我愿意成为你一辈子的小叮当,让你依赖。
我愿意一辈子让你抱着,即使会搔痒。
我要紧紧的抱着你,让你觉得很温暖和有安全感。
我要一辈子都跟你小手拉大手。

借用一些電影的台词,无论是富贵或贫穷,健康或病痛。
我都愿意和你在一起,相信你也是一样的想法。
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我的寶貝,我愛你。

No comments: